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冬雪悄然至 安全记心间”雨雪天气校园安全温馨提示

作者:   时间:2023-12-12   点击数:

冬雪悄然至,安全记心间12月13日-12月16日山西南部地区将有大范围雨雪及寒潮天气,雪景虽美,但降雪容易导致气温降低,道路结冰,敬请广大同学注意安全,关注气温变化,做好防寒保暖措施。


晋城市未来天天气预报)

温馨提示:

一、近期流感高发,降温天气将造成感冒风险增高,易引发脆弱人群心脑血管和感冒等疾病。天气变化,请注意防寒保暖,做好健康防护,进出室内场所注意温差变化。

二、雪天出行要保持注意力集中,不在湿滑路面上疾行、奔跑,时刻注意路面情况,过马路要注意路况和车情。骑车出行要减速慢行,尽量选择无冰、平坦的路面骑行,骑车过程中不急转弯,不猛刹车。

三、雪天户外活动时,要穿戴保暖的衣物,挑选合适的防滑鞋子,皮肤暴露处要多加保护,避免冻伤。

四、如遇紧急情况,切勿慌张,摔倒不急起,摔伤别乱动,必要时请拨打电话由专业医护人员救助。

医务室:0356-3985300

保卫室:0356-3985303

监控室:0365-3958110

初雪携新愿,春晖落此间。雪至,祝愿各位同学在这绝美雪景中踏雪信步前行,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暖冬。


学院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沁线666号

联系电话:0356-383019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20210195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