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学生工作部(学生部、武装部)

山西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负责全校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资助服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发展指导、辅导员队伍建设及学生综合事务等工作。

学生工作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努力构建“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体系,持续建立并完善与学校建设目标相适应的学生工作体系,着力培养具有远大理想抱负、深厚爱国情怀、伟大创新动力的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学院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沁线666号

联系电话:0356-383019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20210195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