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笔绘真知 墨留余香” 笔记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11-24   点击数:

一笔一画,见证奋斗时光;一字一句,书写青春梦想。奋笔疾书的你,便是青春最美的模样。为营造积极向上、求实创新的学术氛围,加强我校的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学生工作部带领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组织开展“笔绘真知 墨留余香”笔记大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笔绘真知 墨留余香

二、活动时间

2023年1124-12月20日

三、活动对象

山西科技学院全体学生

四、具体安排

(一)比赛内容

本次比赛形式为个人赛,参赛同学需提交日常上课的课堂笔记,参赛科目需在本学期开设的课程中选择。要求参赛笔记内容不少于10、结构清晰、层次分明、重点突出、字迹美观。

(二)比赛流程

1.初赛2023年11月24日-12月17日

参赛同学需将笔记用拍照/扫描等形式转化为电子版(照片/扫描必须高清),提交至班级学习委员,各班于12月17日18:00前以班级为单位将作品提交至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学风部。提交笔记时需标明笔记科目、任课老师等信息,否则视为无效。

征集结束后,将由教师代表和大学生自律委学风部成员根据评分标准(附件1)投稿作品进行初审,评选出参赛人数的15%入围决赛。

2.决赛2023年12月18日-12月20日

初赛结束后,由专业教师代表和育人导师代表对入围决赛的笔记根据评分标准(附件1)进行评选打分,确定一、二、三等奖。最终评选结果将在官方媒体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举行“最美山科笔记”展示活动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

二等奖:3

三等奖:6

优秀奖:10

六、注意事项

(一)请参赛者把握时间节点,逾期未上交者视为弃权

(二)参赛学生,需将参赛作品以电子版的形式发给各班学习委员(命名为专业班级+姓名)。本班学习委员负责收集本班参赛作品,在活动结束后将班级参赛人员作品以班级为单位发至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学委群。(文件命名为:XX学院XX专业班级笔记大赛参赛作品汇总

(三)参赛作品不得有抄袭/盗版行为,一旦发现/被举报抄袭或盗版且查证属实,取消参赛资格。

(四)本次比赛的最终解释权权归学生工作部所有

(五)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山西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山西科技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学院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沁线666号

联系电话:0356-383019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20210195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