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立德铸魂

青春之歌
位置: 本站首页 > 立德铸魂 > 青春之歌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级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9-28   点击数:

9月28日上午,山西科技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师东海,校长梁丽萍,武警晋城支队参谋长白书剑,党委副书记吉育峰,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保英、田玉明、陈浩、楼国红,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军训教官以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

大会由师东海主持。梁丽萍向武警晋城支队赠送题为“培根铸魂育新人,军校共建谱新篇”的锦旗。吉育峰作军训工作总结。楼国红宣读军训表彰决定。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和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总结大会拉开帷幕。

 梁丽萍下达“按计划进行”口令,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2023级新生昂首挺胸、步伐坚定地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擒敌拳拳拳带风、匕首操潇洒有力、军事战术演练场面震撼,英勇的身姿、豪迈的气概、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出山科学子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吉育峰首先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对顺利完成此次军事技能训练的3200余名同学表示祝贺,对各位教官、各位带队老师付出的辛勤和汗水表示感谢。他勉励同学们,要心怀家国,志存高远,自觉弘扬太行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动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融入时代主题,谱写属于你们这一代人的青春之歌;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在困难中经风雨、见世面,在磨砺中壮筋骨、长才干;要强健身心,持续奋斗,以军训为新的起点,强健身心和体魄,矢志奋斗、接续奋斗,为今后四年的大学生活,为未来的幸福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大会对“先进连队”“优秀宿舍”等56个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内务优秀个人”“队列优秀个人”“优秀教官”“优秀指导员”等199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市场营销专业2303班的侯越代表新生发言。

军训优秀指导员代表杨栋发言。

总结大会在全体师生共同唱响的《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学院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沁线666号

联系电话:0356-383019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20210195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