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考风考纪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12-15   点击数:

学以载道,诚信为本。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工作,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12月15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吉育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部代表、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议以《山西科技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与《山西科技学院学生手册》为依据,教务部相关人员详细解读了我校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相关实施细则,学工部相关人员重点介绍了考试纪律规范中关于违规行为的具体条款与相应处理办法。会上,吉育峰着重强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指出学校将坚定不移持续加大力度严肃考试纪律,并结合自身经验,辅以真实数据,对相关文件条款再做深入解读。

为督促考风考纪工作做细落实,加强学生诚信应考意识,吉育峰对参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严肃考试纪律。辅导员作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要充分认识到考风考纪的重要性,秉持对学生负责的态度,使全体同学树立诚信考试意识,明确考试纪律要求,遵守考场相关规定。二要落实举措,严守纪律底线。辅导员要深学细研本次会议内容,在班内及时开展诚信宣讲教育。引导学生参加考试要注意自身言行举止,杜绝投机取巧的作弊行为,考试违规行为严格按照考试规定处理。三要齐抓共管,营造良好氛围。全校上下要凝心聚力,齐抓共管,加强考试管理。各班级要制订班级学风建设方案,以实际举措营造班级良好学习氛围;学生骨干要以身作则,为营造良好考风考纪树立榜样。

本次会议进一步严肃了我校考风考纪,促使学生考之以诚,答之以信,以诚立信,以信应试,对助力我校优良学风创建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院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沁线666号

联系电话:0356-383019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20210195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