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吉育峰参加第二机关党支部“纠作风、改作风、转作风”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2-12-08   点击数:

12月2日,我校第二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纠作风、改作风、转作风”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吉育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与支部党员一起谈心交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晓婷主持。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等内容,为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思想基础。支部书记张晓婷带头结合岗位职责,全面检视支部和个人工作、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本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布置党支部“纠作风、改作风、转作风”工作,力求形成共识。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和个人实际,通过自己找和相互提的方式,仔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加强和改进工作。对照检查后,支部党员就严守纪律规矩、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对深化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吉育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参与广泛、态度诚恳,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系统梳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从二十大报告的新理念、新提法、新论断与领导干部的“五个过硬”出发,对第二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政治意义和历史意义,全面、系统、深入、持续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把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切实落实到学校实际工作的各个方面。二是要以“五个过硬”展现担当作为。必须对党忠诚,做到信念过硬;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政治过硬;必须始终甘于奉献,做到责任过硬;必须具备与时俱进升级扩容的紧迫感,做到能力过硬;必须保证廉洁自律,做到作风过硬。三是不要重“会”轻“议”,开会本身不是目的,目的是通过会议的形式,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总结经验、推动工作。大家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找问题准确全面、检查剖析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客观中肯,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达到了预期目的。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推进目标任务落实,进一步提升履职成效,为山西科技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沁线666号

联系电话:0356-383019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20210195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26号